close

主視覺.jpg 

 

 

活動辦法及贈品規則:

【報名資格】

需為『飛跑健康世界FACEBOOK』粉絲、並在下方留言、轉貼分享、最後按下“參加抽獎”

【活動內容】

第一階段 - 免費體驗

★ 請在此活動頁面下方留下『我要報名體驗飛跑綜合維他命並回饋體驗文拿現金

 (務必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

★ 3/14電腦隨機抽出十位體驗者,3/17前回覆個人寄送資料,飛跑官方即寄送綜合維他命60錠。

★ 4/1前上傳體驗文-體驗者可在『自己個人部落格』或『個人FB網誌』發表體驗文,再貼連結至『飛跑健康世界FB粉絲團』塗鴉牆。

 

第二階段 - 拿現金

★ 4/1飛跑官方將從十篇體驗文精選五位文章優勝者,參與第二階段”按讚”比賽。

★ 4/1~4/8五位優勝者請呼朋引伴來『飛跑FB粉絲團』幫自己的體驗文按讚,

   最多"讚"者將可得到現金NT3000

 

【體驗文規範參考】

1. 體驗期限為兩週,您可與家人朋友分享,體驗內容不限本人,也可以加入親友分享經驗。

2. 相關產品成分說明請參考 http://www.flexpower.com.tw/health04.html 或上

    飛跑官方部落格 產品說明部份。

3. 保健食品為輔助營養補充品,並非藥品,因食品衛生管理法規規範,

    撰寫體驗文時請留意勿誇大療效。

4. 您可針對產品口感及您自身與家人朋友之使用後的體感作為敘述重點。

5. 體驗文字數請勿低於500字,您可張貼產品圖片,力求體驗文圖文並茂,以增加入選機會。

 

【注意事項】

※ 得獎名單將於 3/14 及 4/1 『飛跑FB粉絲團』上公布名單並主動發訊息提醒得獎者,若逾期未收到回覆視同放棄,將另選得獎者!

※ 本活動有不可抗力或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飛跑官方」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你必須在 飛跑健康世界 按『』成為粉絲才可以參加抽獎

● 你必須完成活動要求的留言才可以參加活動。


快上飛跑健康世界官方粉絲團活動頁面瞧瞧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