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開廣飛跑盃橫式_.jpg  


為慶祝建國百年,第一屆開廣飛跑盃50/100公里超級馬拉松賽事,將於109日、10日隆重登場。報名活動已熱烈展開,對超級馬拉松比賽有興趣,想要挑戰紀錄、超越自我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最後的報名時程。欲報名者,請逕上活動頁面報名 :

報名網址 :

http://bao-ming.com/bao-ming/bao-ming/independent/au111009/reg.php?pid=32

競賽辦法 :

http://bao-ming.com/bao-ming/bao-ming/independent/au111009/activity.php?pid=32&sn=53

 

本次賽事冠名贊助單位,台灣開廣公司執行副總蔡晉暉表示 : 儘管馬拉松運動在台灣逐年蓬勃發展,但一般人卻對超級馬拉松卻相當陌生。所謂超級馬拉松賽係指超過42.195公里的馬拉松比賽(ultra marathon),不像其他運動,超級馬拉松賽事無法創造閃亮的運動明星,參賽者只是在生理與心理上不斷向自己挑戰的人。台灣開廣向來對體育賽事贊助不遺餘力,這次選擇與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合作,舉辦這場慶祝建國百年的超馬賽事,目的在於為國內眾多優秀的業餘超級馬拉松選手創造舞台,取得更優異的成績,而本次賽事紀錄將做為2012年義大利思維諾世界杯100公里錦標賽代表隊之依據,同時主辦單位也將提供正式中英文50100公里成績,協助跑友做為申請國際賽事參賽資格文件,進而在國際賽事上發光發熱。」

目前開廣飛跑盃賽事報名已熱烈展開,除有興趣的跑友們請把握機會報名外,同時,大會展開招募志工活動,希望有志服務參賽跑者的朋友,也能藉由參與賽事,一起來感受跑者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奮戰精神。

活動指導單位 : 行政院體委會

主辦單位 : 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

贊助單位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競賽日期 : 100年10月9日、10日

競賽地點 : 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田徑場

賽事相關訊息請參閱 : http://bao-ming.com/bao-ming/bao-ming/independent/au111009/reg.php?pid=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