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開廣飛跑盃直式_.jpg  


第一屆開廣飛跑盃50/100公里超級馬拉松賽事,將於109日、10日隆重登場。截至目前為止,100公里組已報名額滿,50公里組則尚有最後30個名額,對超級馬拉松比賽有興趣,想要創造紀錄、超越自我的朋友,請把握這最後機會,逕上活動頁面報名 :

報名網址 :  

http://bao-ming.com/bao-ming/bao-ming/independent/au111009/reg.php?pid=32

競賽辦法 :

http://bao-ming.com/bao-ming/bao-ming/independent/au111009/activity.php?pid=32&sn=53


本次賽事冠名贊助單位,台灣開廣公司執行副總蔡晉暉表示 : 50公里超馬在國外蔚為風行,除了比賽時間較短、轉播容易外,門檻也較低,去年,國際間也首度新增了50公里世界盃超馬錦標賽項目。開廣飛跑盃則是首開國內50/100公里場地賽先河,故本次賽事所有跑者的比賽成績將名列全國及分齡紀錄,這是十分難得的機會,而台灣開廣公司也希望藉由舉辦此次賽事,為國內超馬選手創造舞台、締造佳績。各位跑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寶貴的機會,趕緊報名,在建國百年締造屬於自己的佳績。

 

活動指導單位 : 行政院體委會

主辦單位 : 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

贊助單位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競賽日期 : 100年10月9日、10日

競賽地點 : 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田徑場

賽事相關訊息請參閱 : http://bao-ming.com/bao-ming/bao-ming/independent/au111009/reg.php?pid=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