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1-1200.jpg   

「新北市卓越企業獎」於2012年2月15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行頒獎典禮,共有微星電 腦、裕隆汽車、台灣開廣...等優秀的24家優秀企業得獎,並由新北市長 朱立倫親自與會頒獎;市長除了給予這些獲獎之企業高度肯定之外,也希望透過這個獎項讓這些卓越企業的價值被世人看見,進而成為台灣所有企業的學習楷模。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灣開廣),非常榮幸被提名得獎「新北市卓越企業獎 之社會責任獎」,起因於台灣開廣蔡騰龍 董事長多年不餘遺力且低調的作風,默默地以一己之力付出對社會的回饋,秉持著企業家的精神,認為對照顧社會弱勢是他的責無旁貸的義務及責任,因此在 2006年成立「開廣博愛基金」,幫助多位貧困學童就學至今,接受協助之同學已陸續從各大專院校畢業,且具謀生能力,並以同理心回饋需要幫助的人,另外新 北市聯合奠祭捐款專戶捐贈、台中育嬰院認養身障兒童專案及設立中原大學化學系「開廣獎學金」...等;除了關懷以上社會弱勢族群,蔡董事長也非常關心國內 體育風氣的發展,希望藉由體育賽事為國人提倡健康新生活的快樂與平衡,因此贊助PGA之高爾夫球賽事、成立「開廣飛跑盃」...等賽事。

DSC09589-1200.jpg

頒獎當日蔡董事長依新北市政府邀約提早出席,初到頒獎會場的現場人員及貴賓尚有許多人未到場,此時工作人員引導蔡董事長至頒獎會場旁邊的休息區稍坐等待頒獎典禮開始,和其他得獎企業的董事長與總經理們寒暄,一起喝咖啡。

IMG_0843-1200.jpg

頒獎典禮開始時所有的媒體記者包圍整個會場,尤其當朱立倫市長進場時,鎂光燈閃爍不停。除了制式致詞外,開場很特別的請坎塔瑞歌手重唱團表演台灣民謠曲,為現場增添了柔美的天籟之聲,令人很特別與放鬆,並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DSC09624-1200.jpg

由新北市朱立倫市長親自頒發「新北市卓越企業獎」,今年得獎的總共24家企業,其中,「在地深耕獎」總共13家;「社會責任獎」總共11家,主要是表彰在專業領域外對社會公益有貢獻的企業,而我們是這11家之一。

IMG_0917-1200.jpg

「堅持好品質」是開廣集團的核心價值,不管是在哪個領域、哪個產品,我們都在追求最高品質的榮譽,對飛跑保健食品而言,我們也有把握確定這是市面上、甚至是全球最好的產品。

然而,企業不能只追求利益,成長越迅速,社會責任越大,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雖然我們得獎了,但,我們相信社會上還有更多的企業、更多的人,在默默地回饋社會、幫助弱勢團體。衷心希望,這個獎項能夠發起一個拋磚引玉的作用,提昇社會正面的力量!

大家都能捲起袖子,為社會公益奉獻一己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