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廣 獲新北市卓越企業獎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日前主辦「新北市卓越企業獎」,獎勵長期以來對社會默默耕耘奉獻的在地產業,由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獎。朱立倫除給予這些獲獎的企業高度肯定之外,也希望藉由這樣的頒贈儀式,拋磚引玉,鼓勵更多的企業與民間人士一起參予,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台灣成立於1976年,初期以水處理業務起家,提供石化、化學、鋼鐵等工業冷卻系統循環水處理藥劑及技術服務,後續並朝多角化產業發展,將經營觸角延伸至「紡織纖維事業」、「包裝容器材料事業」、「工業產品事業」到「保健食品事業」,事業版圖分佈除台灣以外,還遍佈大陸(南京、北京、廣州、上海、天京、成都、崑山、西安、武漢、寧波、鄭州、廣州、天京、貴陽、景德)、越南、美國…..等海外各地。

   該公司多年來抱持「台灣品牌、世界發光」的理念,在創辦人蔡騰龍董事長的帶領之下,已於台灣、大陸、越南三地設立11座工廠,並在其專業領域上成功地打下了穩固基礎,也落實了「以台灣為名、為台灣發聲」的創業初衷。

台灣開廣公司本著在地深耕,並懷抱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情,在蔡騰龍主導之下,自2006年起,分別陸續台灣、中國、越南等地,成立了「開廣博愛基金會」,多年來積極協助貧困學童、弱勢家庭,並身體力行,長期以來帶領員工投入慈善工作,先後已嘉惠於中、台、越三地無數的弱勢家庭、老人以及貧困學童。

蔡騰龍也於基隆高中、中原大學等學校設立「開廣清寒獎學金」,並長期響應新北市聯合奠祭專戶捐贈、台中育嬰院認養身障兒童活動。去年更獨家贊助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舉辦「第一屆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比賽;以及台灣P.G.A高爾夫球比賽活動等運動賽事,除了關懷學子的教育問題,更負起「培養國人健康體魄」的社會重任!

開廣公司此次獲頒贈「新北是卓越企業獎」殊榮,蔡騰龍表示:只是盡應盡的本份!他希望這只是個開始,未來也仍將持續地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並號召更多同好加入慈善行列,也期許未來有更多企業能前仆後繼的為社會貢獻善行、分享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