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跑二代
魚油去背_顏色調整S  
20107月,在一次例行會議上,我們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推出飛跑二代。

二代,對別人來說,也許是一個很簡單的工程,把產品重新包裝一下就好了。但,對我們來說,卻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挑戰。

「二代,一定要超越一代!」這是我們給自己下的任務。與市面上販售的保健食品相比,目前還沒有一家,能在品質上勝過飛跑一代,甚至到現在為止都還是一樣。

品質是我們最大的自信,也是最大的驕傲。唯一能超越飛跑的,只有飛跑二代吧。

加拿大、美國,連續飛了好幾趟,為的就是找尋新材料、新技術。美國OEM藥廠的副總裁對我說:「從沒看過一個的廠商對每一個細節都如此吹毛求疵,你比日本人還挑剔、還難應付。」而這句玩笑話對我來說卻是最大的恭唯,也是我們一直緊緊守護、飛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真的能做到嗎?是的,我們做到了。飛跑二代,經過團隊18個月來的努力,將在今年春季正式在台上市。相對於一代,飛跑二代有著大幅度的躍進,我們不但超越了自己,也將保健食品市場拉高了一個層次,樹立世界級標竿,遠遠把市面上同類型產品拋在後頭。

一個因緣際會,踏入保健食品市場,到今天為止滿六年。許多同業的前輩都說飛跑做不起來,商人要將本求利,而飛跑這種不計成本的做法,是不可能在這個市場生存。但我認為,良馬總會找到伯樂,好產品是不會寂寞的。

特別要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飛跑的朋友。即便一代產品已經缺貨超過半年,每天我們的客服電話仍然響個不停,詢問二代產品的進度。很感謝你們對飛跑的認同與支持。


飛跑二代,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