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級馬拉松紀錄保持人關家良一,於日前(2月28日)由東吳大學出發,展開為期十三天,全長1071公里的長跑環台感恩之旅。並在3月11日下午13時左右,順利跑完全程返抵東吳大學。在完成環台感恩之旅義跑壯舉後的記者會中,關家良一拖著疲憊的身軀,向在現場的媒體朋友、工作同仁,以及一路上陪跑的各地跑友們,致上最由衷、最真摯的感謝之意!

 DSC00502  

為感謝台灣民眾對日本去年發生311大地震後的熱情援助,關家良一堅韌地憑著細胞裡不服輸的意志力,歷經13天刮風下雨、烈日酷曬的嚴峻考驗,終於成功達成這幾乎不可能的任務!

 DSC00541  

記者會當天正是是311日本震災屆滿一週年的日子,會中司儀也邀集了現場全體人員,在下午1點46分(日本時間2點46分,也就是去年震災的發生時刻),一同為震災當中罹難的災民默哀一分鐘。除此之外,在這次的義跑活動中,也同時募集了新台幣二十萬元,並在記者會當中,透過關家良一的手,轉捐給日本在台協會,並由協會副代表佐味祐介代為收下。

 DSC00506  

在致詞時,關家良一除了感謝台灣民眾的日本災民不遺餘力 的捐助,也特別感謝在長跑環台過程中,各地陪伴他一起跑步的跑友與提供一路上援助的熱強台灣民眾。他感性的說:「原本只是想單純的以一步步環台跑步的方式 來表達對台灣的感謝,沒想到到頭來,還是台灣照顧了我!」他也謙虛地表示,是台灣人熱情的關懷,才讓他內心充滿動力,得以完成這項壯舉。說到激動處,不禁 流下感性的男兒淚。

 IMG_1027  

有眼尖的記者發現,環台回來後的關家良一,皮膚似乎黝黑了許多,他幽默的說,當跑到花蓮的時候,陽光變得異常強烈,這一身古銅色的皮膚,就是在花蓮途中,意外的收穫!

DSC00569  

長期關注運 動選手發展並投入公益的台灣開廣企業,也是此次關家良一長跑環台之旅的贊助廠商之一。當主辦單位超馬協會提出贊助活動的邀請時,台灣開廣即毫不遲疑地一口 答應!本身也相當熱愛跑步運動的台灣開廣副總蔡晉暉先生,甚至還主動提出,希望能提供所有參加活動的跑者全程的保健食品使用,讓關家良一與所有參加的跑 者,在體能和精神上都能獲得最大的補充。

 關家良一感謝狀  

主辦單位為答謝台灣開廣的熱心參與,還特別製作感謝狀,並在記者會中透過關家良一,頒贈給應邀出席的蔡騰龍董事長,感謝台灣開廣在「環島感恩之旅」義跑活動中全心全意的大力支持。

 IMG_0987  

活動當天在記者會場上,除舉辦活動T恤、衣保袋與相關書籍掉賣活動外,台灣開廣也在現場提供保健食品免費試吃及諮詢服務;為整場記者會增添了不少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