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劉文珍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2年4月11日 下午5:29.


雲林縣客家桐花祭-「桐樂客庄,花舞春風」14日豋場,文化處長李明岳表示,全國花期最早的桐花景點就在雲林縣古坑鄉,預計14日桐花將會全面盛開,如天氣穩定花期可維持三週,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把握機會,一同賞桐花、喝咖啡、看表演,享受最簡單的幸福。雲林縣客家桐花祭安排了「桐花音樂饗宴」,在桐花雨下聆聽美妙、悠揚的音樂演奏,並有詔安開口獅、廖昭堂布袋戲團等在地藝文團體開幕演出,活動期間並有「漫遊桐花步道-黑咖啡與白桐花對話」,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體驗日據時代古坑鄉居民為保護咖啡果實不受日曬而種植油桐樹的用心;4月21日在二崙來惠國小活動中心還有音樂祭與詔安客家歌謠表演。仲春時節是油桐花盛開的花季,雲林縣客家桐花祭希望結合純白的桐花與香醇的古坑咖啡,為民眾的生活帶來春天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