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報

台灣開廣於昨(十二)日假台北君悅飯店舉辦上市記者會,最新研發深海魚油產品《飛跑深海魚油二代》,是第一個採用美國獨家「FFA小分子魚油專利技術」製 成的天然深海魚油,同時運用「腸溶膠囊包覆技術」,使用雙重技術製作,大幅提高人體吸收率,堪稱業界最強的深海魚油保健食品。

記者會邀請營養生化博士郭家芬女士作為專業權威代表,為消費者分析保健食品深海魚油產品選擇的重點方向;氣質名模林若亞亦與母親共同現身為產品站台,分享不同年齡世代的相同保養祕訣。

林若亞表示,長期在外地工作拍戲,三餐飲食常常不正常,飛跑深海魚油就是很好的營養補充品;而新推出的飛跑深海魚油二代運用了『FFA小分子與腸溶膠囊』的最新技術,除了能大幅提高人體吸收率外更能減輕食用後的口腔異味,不僅可幫林若亞守護母親與全家人的健康,更是林若亞留住美麗的簡單小方法。

台灣開廣副總蔡晉暉指出,《飛跑深海魚油二代》是運用了「FFA小分子魚油專利技術」與「腸溶膠囊包覆技術」製成的優質健康補給品,「FFA小分子魚油專利技術」可將大分子不飽和脂肪切割成小分子FFA游離脂肪酸的型式,無須經過脂肪消化轉換即 可讓小腸絨毛直接吸收,大幅提高人體吸收率;「腸溶膠囊包覆技術」讓膠囊只會在腸道中溶解,可避免珍貴的營養成份被胃酸破壞,並能減輕服用後造成的魚腥味 不適感及保持口氣清爽。

新聞連結

轉至: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