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廣飛跑盃超馬 報名

作者: 【記者王志誠/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由台北市政府體育處、高雄市政府體育處、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台灣謙信越野馬拉松協會、澄清湖友緣慢跑協會所共同合作主辦的「第二屆開廣飛跑盃五十公里超級馬拉松全國錦標系列賽」,已經於日前開始接受網路報名。

有別於第一屆開廣飛跑盃僅在台北比賽,第二屆開廣飛跑盃將戰線延長至中南部,期望能邀請到更多的馬拉松好手一起來締造紀錄。

超跑協會郭豐州副理事長表示:「目前協會已經和國際馬拉松總會接口,將實際負責亞洲地區超馬相關資訊與聯繫事宜。此次『開廣飛跑盃』將採最新國際馬拉松總 會的標準與規則,並於賽後提供每一位參賽選手中英文成績證明、一○一年全國五十公里排名證書,也會將此次賽事發佈全國與亞洲成績統計,將選手的比賽成績列 入世界排名中,誠摯邀請並歡迎各界好手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搜尋「開廣飛跑」,或上飛跑官網http://www.flexpower.com.tw/

文章連結

轉至: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