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

8月8號父親節將至,還在煩惱該送什麼禮物給親愛的老爸嗎?爸爸終日辛苦奔波,加班應酬是家常便飯,總是家中最容易被忽略的一員,只為了讓家人有個安穩的 生活。為了感謝父親的辛勞,送什麼最能凸顯子女的心意呢?當然是能隨時幫身體加油打氣的營養補充品,就是子女選購父親節禮物的首選。

研究發現,深海魚油是天然食物中,含有可被人體吸收利用的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較多的油脂。Omega-3主要是由兩種長鍊的不飽和脂肪酸 EPA和DHA組成,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經由外在的飲食攝取,通常只在如鮭魚、鱈魚、秋刀魚、石斑等深海魚類才有。這種不飽和脂肪酸,可將血液中過多 的膽固醇帶走,因此不但不會造成動脈硬化,反而更能做為血管中的清道夫,清血、降低血壓、減少血管疾病的發病率。

美國心臟科協會建議的優質食用油脂,即把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名列其中。為了提昇魚油在人體中的吸收率,有公司研發《深海魚油二代》,是台灣第一家 採用美國獨家「FFA小分子魚油專利技術」與「腸溶膠囊包覆技術」製成的天然深海魚油,要讓魚油的好處能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同時為了慶祝父親節,只要消 費者8月底前送禮盡孝心,就有機會參加1克拉大裸鑽的抽獎活動。

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