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我想來寫寫記者會的小小心得,慶祝飛跑小分子魚油上市發表記者會滿月(其實是小編我偷懶到現在才寫)。

這次發表會除了邀請到營養學博士郭家芬教授出席之外,最讓小編興奮的就是氣質名模林若亞的站台啦!!(灑花!!)

之前就知道若亞一直有在吃飛跑的小分子魚油,可惜在二代魚油上市前,魚油斷貨了快1年的時間,所以若亞也有段時間沒有補充了。當二代系列產品上市後,若亞當然又開始吃飛跑的小分子魚油來保養囉。





在記者會上,若亞分享了她的食用經驗,除了讓她在工作繁忙之餘,留住她的美麗之外,若亞還提到了她的身體狀況。

若亞從今年年初開始,常常眼睛有很多血絲出現。可是查不出原因是什麼,但在攝取魚油一陣子之後,舒服不少。不過很多記者大哥大姐應該沒注意到,其實若亞是說她吃魚油跟小飛跑QQ球一陣子後,舒服不少。

小編猜測若亞食用小分子魚油跟小飛跑QQ球-小分子葉黃素+DHA,正好補充了所需要的ω -3脂肪酸以及葉黃素這兩種眼睛需要的營養素。看到若亞晶亮的大眼睛,不自覺得讓小編想,我也在吃飛跑魚油跟小飛跑QQ球,那小編的眼睛也可以像若亞一樣漂亮嗎?(小編妄想中~~~)

 

轉至: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