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跑邀請大家一起來做公益,讓愛飛跑!!

這次中廣第四屆「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義賣活動,飛跑當然也義不容辭的參加啦,記者會當天還有許多可愛的心路小朋友為大家表演喔!大家來看看當天花絮吧!

IMG_5433-1200.jpg

中廣第四屆「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義賣活動於12月10日下午舉行開跑記者會。
IMG_5445-1200.jpg
本次空中義賣活動總共召集了12家廠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心路基金會,用來輔導智能障礙的朋友。
IMG_5449-1200.jpg
記者會一開始,就由心路基金會的大朋友、小朋友們,為現場的來賓獻唱。
IMG_5451-1200.jpg
如果你也在現場,你一定也會像我一樣熱淚盈眶……他們認真的表演令人動容。
IMG_5454-1200.jpg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我們這個活動就是每天有一個新的產品在我們的節目中露出,跟我們的聽眾講,請聽眾義買,就是(做)義賣,聽眾就直接打電話到心路基金會,由心路的義工們接聽電話,中廣是不接觸、不碰觸金錢,我們做橋梁。』
IMG_5464-1200.jpg
心路基金會宗景宜執行長致詞,談到今年可能是因為景氣不佳,各界的捐款減少,目前基金會只募得不到去年捐款的七成。
IMG_5467-1200.jpg
本次空中義賣活動,也請到郭靜來擔任愛心大使。
IMG_5488-1200.jpg
郭靜:『因為我其實沒有跟這些朋友相處過,所以一開始會抱著一個比較膽顫心驚的感覺,但是後來發現,哇!他們真是無比的熱情,一到現場就先跟我打招呼。...需要幫助的朋友越來越多,希望可以站出來呼籲一下,就是如果你不知到哪邊可以做愛心的,就是趁現在了!』
IMGP2913-1200.jpg
現場郭靜還與一位心路天使一同表演韓國流行舞曲Nobody,郭靜只練習十幾分鐘就上場,自認還是有點緊張,也發現智能障礙的朋友做事比一般人還要細心。
IMG_5489-1200.jpg
由趙少康先生親自授予愛心大使權杖。
IMG_5505-1200.jpg
即日起到耶誕節前為止,每天在節目中露出贊助廠商提供的義賣產品,所得將全數捐給協助智能障礙者療育和生活支持的心路基金會,募款目標一百二十萬元。

預告一下,飛跑的義賣日是12月20日(禮拜四)哦!

IMG_5510-1200.jpg
這是飛跑第一次參加中廣的空中義賣活動,由台灣開廣執行副總蔡晉暉代表出席。
IMG_5521-1200.jpg
所有愛心廠商齊聚一堂,正式宣告空中義賣活動開始!
IMG_5537-1200.jpg
典禮結束,記者聯訪時間開始。主角當然是準備在下個月開音樂會的歌手郭靜。
IMGP2956-1200.jpg
郭靜表示,她過去曾接觸過智能障礙的唐氏症孩子,大家一起動手製作蛋糕,原本以為自己應該可以做得比智能障礙的孩子好,沒想到製作中途還被小朋友提醒「郭靜姊姊,要輕輕攪拌,不要太用力」。

她說,那時才體會到,智能障礙的孩子雖然看似動作較慢,卻有著比一般人還要細膩、專注的心,而且在工作中總是看起來很開心,也會熱情互動,打破過去她對智能障礙者的看法。

郭靜表示,「和心智障礙的朋友相處,發現他們真的是天使,既熱情又溫暖」,她也提醒社會大眾,想做愛心,就是現在,不知哪裡做愛心,就在這裡。
IMG_5542-1200.jpg
說到飛跑,趙少康先生說他老婆有在吃,原本吃別家的魚腥味很重,但飛跑魚油不會。
IMG_5544-1200.jpg
最後是與本次活動的愛心大使郭靜合影,希望這次空中義賣活動能夠大成功!

 

文章轉至: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