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傳聞中世界末日的前一天,小飛跑我呢,邀請大家一起來行好事,做公益囉!!

每年中廣在歲末年終的季節,定期舉辦送暖資助計畫,每年選定一家弱勢或慈善團體,透過聖誕專案聯合公益推廣專案~敲響聖誕的鈴聲,讓關懷成為最好的聖誕禮物!希望能凝聚起社會大眾的愛心,延續關懷弱勢永不停歇,讓更多希望在聖誕節圓滿實現~~

飛跑寒冬送暖於年末參與中廣義賣活動,12/20是飛跑日,當日提供飛跑明星產品之ㄧ的“飛跑專利小分子魚油”作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心路基金會,讓大家 可以吃的健康又同時做公益、獻愛心。歡迎大家12/20打電話到心路基金會訂購(02-2587-5876)或是上中廣義賣網站 http://www.bcc.com.tw/bcc_event/2012/love&hope/off-1220.html訂購喔!!

更多義賣活動參加辦法可以參考: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義賣活動

同時應因景氣不佳,各界的捐款減少,目前基金會只募得不到去年捐款的七成。飛跑緊接著發起【讓愛飛跑-你按讚我捐款】,只要有愛心的棒友們按一下讚,飛跑立即捐五元給心路基金會愛心不落人後~快快加入!!


文章轉至: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