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6日中午,頭頂上頂著大太陽(這可是在連日陰雨天後難得露出的好天氣呢),一行4個人從新店家樂福出發,朝向尖端臍帶血在汐止區公所舉辦的媽媽教室會場前進!

在地下室停車場鬼打牆似的繞了大半圈,才終於得其門而入的遇到警衛杯杯帶路,將我們一行人「準確的」帶到了今天上課的會議室。

一到現場,大夥兒忙著把展示物品及商品拿出來,不一會兒一些展示宣傳物、產品已經迅速的就定位。



就在差不多陳列就緒時,尖端的工作人員及講師也到了(共2位),相較於尖端所派出的2位工作人員來看,我們飛跑團隊可是顯得陣容龐大許多呢!

在講座開始前,咱的營養師可是一直一直認真地反覆著在”蕊”待會要上課的內容,看著如此謹慎的態度,整個會議室也跟著瀰漫緊張的氛圍。



在忙著把今天飛跑提供的獎品放進福袋之餘,偷偷瞄了一下裡面有啥獎品內容, 哇!~獎品內容還挺豐富的呢!除了飛跑提供的精美超值試吃體驗包和超實用產品DM外,還有奶瓶、產護墊、清洗液、濕紙巾、寶寶身高尺、兒童玩具、彌月餅 乾………好多好澎派的贈品,讓身為男生的在下,都好想懷孕拿贈品喔!



下午一點半左右,開始陸陸續續有準爸媽們開始來簽名報到了;這些準爸媽還真是辛苦,外面天氣那麼熱,還要為了肚子裡的下一代趕來上課。小北鼻啊~你們可要爭氣一點喔,將來要長得頭好壯壯的,才不會辜負把拔馬麻的苦心!



今天來了好多位準媽媽,其中還有一位媽媽,肚子裡的北鼻已經是第3胎呢(真令人佩服她的勇氣………生3個)。

  

講座開始了,營養師在台上賣力的上課講解,準媽媽們也在台下認真的聽課、作筆記,嗯~很好!各位馬麻如果都有認真的依照老師上課講的按部就班做的話,一定都能夠生下活潑健康的小寶貝唷!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對第3胎家長的2個小捧由;營養師在上面很認真的上課,2個小孩也在下面很認真的吵鬧,看著手忙腳亂的這對父母,讓我當下打從心底真誠地佩服這對打算生3個的把拔馬麻!

將近100分鐘的課程,就在營養師認真的講課聲與小孩認真的哭鬧聲當中結束了。看著底下媽媽們意猶未盡的表情,真摯的希望她都能夠有滿滿的收穫!


第二階段由尖端的講師上台說明產品與制度,時間匆匆的過去,就在下午5點多的時候,今日的講座終於畫下了句點。

文章轉至: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