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場服務里民的社區大會講座,一大早一行人把活動上必備的物品帶上車,一路上大夥兒就這樣有說有笑的踏上了行程。

一進入活動中心會場上,台上的市府技正小姐正滔滔不絕的賣力講解AED的使 用,以及哈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肺復甦術,只見幾位社區裡的老大哥老大姊們正有模有樣地對著”安妮”,一個一個照順序演練著,大夥兒一副專心的模樣,嗯!~希 望這股專心投入的態度能一直持續延續到保健食品健康講座結束!



大家一邊看著現場教著如何對安妮上下其手(急救啦……),一邊忙著把一些展示物品、文宣品擺設陳列就定位,大家盡可能保持著靜悄悄地不發出一點聲音,深怕打擾到正在上課的大哥大姊們。



花了一會兒的功夫,總算是將產品、參加福袋等一些現場陳列物給SETING完成啦!趁著空檔之餘,趕緊捕捉大夥兒認真投入的特寫吧!



第一節課結束,趁著休息的空檔時間,趕緊把投影機、投影布幕架設完畢,只是,在最後測試螢幕亮度時,卻始終找不到布幕前的電燈開關,還讓大家為了找開關而忙成一團呢 (所幸最後還是解決了) !

今天依然是由營養師為現場的各位大哥大姊們進行解說食品保健及養生的重要; 從老年人關節保養話題、心血管該如何妥善保養,到該如何慎選市售的保健食品………。只見現場大部分的大哥大姊們都相當認真的提筆勤作筆記!還不斷交頭接耳 的討論課程內容呢!看他們上課時專注的神情和認真的討論、作筆記,相信今天一定能夠滿載而歸!



最後,里民講座在兌換福袋的熱鬧聲中進入了尾聲,有些大姊還特別跑來向工作人員熱情的寒暄,感謝我們提供的內容;看著他們離去時滿足的神情,我們的心情也像這些老大哥老大姊一樣的滿足!

 

文章轉至: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