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志誠/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3年11月18日 上午12:00

「第三屆開廣飛跑盃台北五十公里超級馬拉松全國錦標賽」於昨(十七)日假台北體育田徑場正式開跑,在歷經三個多小時的緊張激烈賽事後,菁英男子組冠軍由好手陳雄海以三小時卅一分○七秒的優異成績再度蟬聯!

賽程可說是充滿了高潮迭起!第三名選手張家健在前四十公里原本呈現一路領先的局面,可惜在四十三公里時腿部抽筋,只能與冠軍寶座插身而過的在單調PU跑道 上跑了一二五圈的各位好手,但還是繳出了優異的好成績,菁英組男子冠軍陳雄海受訪時開心的說到:能夠撐過這樣單調的繞圈賽程,還可以達到預想中的成績。

贊助商開廣企業也提供參賽選手每人一件印有跑者姓氏的反光轉印字及打卡標籤的個人專屬亮橘色螢光飛跑盃紀念T恤,另外、還提供「飛跑牛B錠」給跑者補充, 幫助跑者維持精神旺盛、增強戰鬥力,完成這漫長的五十公里賽程!開廣企業總經理蔡晉暉在閉幕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能再度踏上台北田徑場!這是開廣飛跑盃的第 三屆超馬長跑賽,很樂見在台灣有愈來愈多人投入跑步這項運動;他也鼓勵喜愛路跑的朋友們能更上一層樓─來報名第四屆的開廣飛跑盃超馬賽吧!

 

文章轉至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