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跑超馬連三奪、海哥牛B破全國

27070_16701.jpg
陳雄海三連霸,並破50公里全國紀錄。

2013開廣飛跑盃50公里超級馬拉松全國錦標賽,於11月17日台北田徑場順利完賽。前兩屆冠軍陳雄海,不但以57歲的年紀打敗一票年輕小夥子,更以破 全國紀錄的3小時31分09秒的成績再度奪冠,將全國紀錄縮短了1分42秒 (原50公里全國紀錄保持人:劉健民,2012宜蘭冬山河50公里賽)。

陳雄海並非職業運動員,從民國八十九年開始,每天早上從北投住家跑到淡水的台電上班,單程13公里,十餘年來不間斷,累績出長跑的本錢,也鍛鍊出破全國紀錄的國腳。

超越自我,堅持飛跑

一二名之戰.jpg
年輕好手張家健一路領先,海哥在後。

「跑步第一是肌耐力,另外就是要有恆心,很重要,所以跑步應該是超越自己,要堅持到終點。」陳雄海在賽後和記者們分享他的奪冠心得。特別是在台灣史上「最 強50K之王爭霸戰」,陳雄海一路追趕青年高手張家健(獲總成績第三,20-25歲組),在第43公里處才憑著經驗與過人的心理素質首度超越,他也特別提 到,家健的年紀比他的兒子還小,就好像在跟自己的兒子比賽一樣,雖然比賽前段一路落後,但重點是一定要按照自己的節奏。

三萬獻愛心,鐵漢展柔情

IMG_1559-1200.jpg
頒獎台上,海哥當場宣佈捐出全數獎金3萬元。

因為打破全國紀錄,大會頒發新台幣三萬元獎金,陳雄海在頒獎台上直接宣布,將這筆破紀錄獎金全數捐給漸凍人協會,獲得在場熱烈掌聲。熱心公益的陳雄海,不 但是運動健將,而且他還是一名義消,利用工作閒瑕之餘回饋社會,目前擔任台北市義勇消防總隊第四大隊北投第一分隊副分隊長。

賽前牛B肚裡吞,全國制霸我獨尊

DSC03733 (640x425).jpg
海哥推薦,飛跑牛B錠。

陳雄海在比賽前來到飛跑攤位,當場吞下特別為選手們準備的【飛跑牛B錠】兩顆。而在奪冠之後陳雄海也再度來到飛跑攤位:「你們早上給我吃的那個真的很不錯!我覺得我今天的狀況特別好,感覺特別有爆發力!」陳雄海還大方地說道:「這麼讚的東西我一定要好好幫你們宣傳,我自己實際體驗的感覺是最真的,真的很不一樣!

 

文章轉至: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