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越了解保健食品這個行業,

越不敢吃別人的產品,

因為,當中實在是有太多的漏洞可以鑽,

各項方方面面上,都必須仰賴業者自律,

而現在這個社會,要食品業者自律,

就像要媒體自律、立法院自律那樣地困難。

我有一個朋友是種田的,

他的農作分做兩塊,

一塊是種來賣的,一塊是種來自己吃,

差異是什麼,我想大家都知道,

相信認識這類型農夫的人不在少數。

如果連天然的蔬菜水果都逃不掉這種「分類」的隱憂,

保健食品還有值得相信的嗎?

保健食品,我只敢吃飛跑,

因為,那是給我自己、給我的家人的保健食品。

更多文章請見飛跑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