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2013年的環台超馬賽之後,本比賽是「台灣超馬θ計畫」第二部曲,於3/27早上六點開跑,總賽程246公里。

當然,超馬協會舉辦此賽事的總目的是實踐「臺灣超馬走出世界,世界超馬走進臺灣」的理想,規劃出能凸顯臺灣獨特的自然地理景觀、人文特色並加上公益慈善性質的賽事。

2013年的環台超馬賽事,為漸凍人協會籌募163萬元的捐款。此次賽事延續2013年的計劃,「一公里五元,幫助漸凍人看一片藍天」活動,每位參賽者皆是「慈善大使」,堅持完成賽事為協會募款!

飛跑也希望各位會員朋友們能一起參與,共同捐款給漸凍人協會,註明活動是「2014橫越台灣國際超級馬拉松賽」, 寫上您的大名及鼓勵的話語,讓我們攜手關心漸凍人。

此次橫越賽路程,是中橫最壯麗的路段,讓各位選手在橫越之際,也可欣賞這瑰麗無比的風光。

飛跑長久以來對超馬賽事持續關注及支持,此次特別贊助「飛跑深海魚油」,也是希望各位選手在路跑之餘,能夠多關心照顧身體的健康,有健康的體魄,才能於各項賽事中不斷的自我挑戰、創造佳績!

各位選手們,大家一起加油吧!為這即將而來的國際賽事,全力衝刺唷!!

橫越台灣、活動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