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主辦,開廣冠名贊助的「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邁入第四屆了,今天(3日)下午舉行賽前記者會。

今年的飛跑盃除了延續往年的宗旨,希望各位菁英好手能突破自我成績締造紀錄之外,記者會現場亦邀請路跑好手同歡慶。

而長期支持漸凍人協會並協助募款的開廣飛跑盃,此次亦結合公益活動,在10/10賽程當天,舉辦「讓愛飛跑淋冰桶,用行動支持漸凍人協會」的活動。現場並安排開廣愛心公益大使網路人氣女模 Amis為所有熱心捐款並執行冰桶挑戰的朋友們執行淋冰桶的服務!

飛跑長期以來持續贊助運動項目,今年贊助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球員林智平與藍寅倫亦應邀出席記者會,一同響應這項極具意義的募款活動。

開廣飛跑盃此次更是挑戰賽事線上直播的工作,將會透過線上直播平台Ustream來進行網路直播,除了10/10當天賽事之外,今天的記者會亦會做線上直播,讓無法親臨現場的觀眾及親友們,可以透過網路直播來一同感受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奮戰精神!

線上直播網址:http://ppt.cc/qn5X。【記者會線上直播:2014/10/03 PM13:30-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