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獨家贊助的的『台灣開廣飛跑超馬隊』在歷經三天激烈的24/12/6小時的香港首場超馬正規賽事之後,繳出了相當亮眼的成績單!我國長跑好手何信言以57歲之齡,首次挑戰24小時超馬賽事,即奪下男子組的第二名優異成績。

而在12小時競賽部份,由高志明取得男子組第二名的佳績,女子組的冠、亞軍更是由飛跑隊好手黃筱純、盧明珠包辦,成績相當輝煌。第一階段賽事,『台灣開廣飛跑隊』的五位選手拿了四塊獎牌,領獎時台上一片黃,成了全場最讓人敬畏的團隊。

緊接著登場的6小時賽事,競爭更是激烈,『台灣開廣飛跑隊』與日本、中國國家代表隊選手同場較技,成績斐然。由李智群以78.07公里奪下男子組的總冠軍,59歲的陳雄海則以72.584公里拿下男子組亞軍,另一飛跑隊選手黃延龍也獲得男子組第四名。

女子組的部份,由我國50公里賽女子紀錄保持人黃素娥以69公里的成績奪下亞軍!『台灣開廣飛跑隊』亮眼的好成績,為台灣選手參加本屆賽事劃下完美的句點,也讓現場各國包括日本、中國、香港等國的好手,見識到台灣超馬之實力!

總經理蔡晉暉表示:「本場賽事香港的天氣變化差異大,夜間還間歇有雨,選手們辛勤地奮戰創下優異的成績,實屬難得。尤其本次比賽有相當多優異的外籍選手,可見得我國超馬選手也是具有相當的實力。

我們『台灣開廣飛跑超馬隊』能拿下如此優異的成績,其實是相當不簡單的,我也希望我們台灣的選手未來能有更多的機會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熱。」台灣開廣長期 贊助體育活動,大力支持超馬運動,此次參賽的選手何信言及陳雄海,即是台灣開廣長期提供保健食品贊助的選手!

期許未來的超馬路上,台灣的選手能夠大放異彩,成績更輝煌!

香港超馬賽

 

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