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跑健康世界』所屬的台灣開廣集團,除了保健食品部門之外,全台灣打火弟兄們所穿的消防衣褲鞋,也是開廣公司的主力產品之一呢!

在全台灣為六位消防兄弟悼念的同時,開廣能做的也就是提供自己的專業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新屋保齡球館大火,造成六名英勇警消殉職,舉國同悲,國內多名企業家紛紛解囊幫助提升消防配備以及作為殉職消防員家屬安家和急難救助之用。身為國內唯一專業消防衣製造廠的台灣開廣,今日宣布願免費提供桃園市消防衣潔新工程服務,以實際行動提供消防弟兄實質的保護。


台灣開廣公司總經理蔡晉暉不僅贊助體育,接下來也要贊助桃園的消防。(圖/全國超馬協會提供)

2012年7月8日凌晨2點多,位於桃園觀音工業區的台灣開廣觀音工廠,被隔壁工廠大火波及,全廠燃燒殆盡,所幸無人傷亡。經過一年的重建,台灣開廣觀音 工廠不但重新取得ISO9001品質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另外更取得英國檢測機構所頒發的Article 11B,成為全台灣、也是全亞洲第一家工廠獲得認證,可合法製造、清潔、以及維修消防衣褲的專業工廠。

台灣開廣蔡晉暉總經理表示:「我們是桃園在地工廠,平日就受到桃園消防局的保護,這次桃園發生如此不幸的事件,悲慟之餘仍想做些什麼事來幫助消防弟兄,而我們能提供的就是我們的專業。」


去年開廣飛跑盃100公里冠軍何信言。(圖/全國超馬協會提供)

消防衣褲的使用年限,一般設定為三年,但實際使用壽命仍會受到出勤頻率、以及是否經常維護保養而變動。潔新工程主要目的在於檢測消防衣褲是否堪用,清洗可將消防衣褲上沾黏的危害性物質去除,亦可修補消防衣上的破洞、更換反光條,來提高裝備對消防弟兄的防護。

台灣開廣將提供桃園消防局免費的消防衣潔新保養服務,目前已在進行第一批次清洗維修,以實際行動提昇現有裝備的防護性能。

台灣開廣亦非常支持贊助體育賽事活動,主辦超級馬拉松辦公益,並送國內成績優秀選手到國外參加馬拉松比賽,1月30日在香港舉行的超馬賽,開廣就贊助國內男女各3名選手參賽,同時贊助營養補充品給中職Lamigo桃猿隊。


台灣開廣近年都會辦超馬賽。(圖/全國超馬協會提供)

 

 

文章轉至: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