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榮幸有機會參加第一屆香港超級馬拉松賽,感謝飛跑公司的蔡總贊助這次的超馬行程,出發前來送機,我們在場上奮戰,蔡總在選手私人補給站與我們同甘共苦,這次賽事所有的成就都要歸功於飛跑公司的美意^^

這次我比賽的狀況不好,更要感恩與身邊的小天使與貴人,沒有她(他)們,我會更慘!

首先是筱純的補給員黛鈺,筱純自費請補給員,先恭喜筱純這次跑出非常好的成績124.8K,賽道地面真的很硬,她盡全力在跑,是場上感動我的賽道風景之一, 黛鈺幫我和吳順義大哥一起補給,如果沒有黛鈺,我會更慘!她是我這場的貴人!賽前盈樺幫我加強膝蓋周圍肌內效貼布,還是她自己帶來的肌貼,感謝小天使!謝 謝瑞龍借我的風衣,凌晨飄毛雨加海風,狀況不好的我很怕失溫!還好瑞龍伸出援手,這次比賽他一直在做國民外交(把妹),玩得很開心!

香港朋友馬修還特地自費做看板來幫我加油!我看到眼睛都紅了,賽後直接送我照片和蝴蝶餅,王雅芬,馬修說妳沒來參加,否則妳也有,託雅芬的福氣,HK100K賽前認識馬修,他就主動幫我找賽事照片,非常謝謝馬修!

這次高哥破世界分齡成績,替他非常開心,他努力的背影常讓我紅了眼眶,尤其是最後一小時,那真讓人亢奮,感謝老天爺讓我在會場上見證偉大的一刻,還包括何信言大哥24h賽的234K及小甄的203K,當我四個小時就撞牆時,看著他們依然果絕的往前跑去,我這12h賽的苦算什麼!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超馬人生課題,在2015年之前,我從未到過香港,20151月有機會到香港兩次,兩次都是很硬的超馬賽事,都讓我痛苦難忘,第一場的硬是100公里的越野賽,這場的硬是賽道地板的硬!加上兩場離太近!我跟飛跑公司的蔡總說若是這場先比,我一定會跑得很好!蔡總安慰我:這樣已經很好了!我覺得難過與窩心!

在白石角長濱走廊跑了12h,真是人生難忘的記憶!千金不換!

24h賽台灣隊是吳理事長帶隊,感謝他自費請鄧大哥來當補給員,還一個人打6個!成績很棒,何大哥是男子組亞軍,小甄是女子組亞軍,這是美好的一戰!吳理事長的胸襟和氣度讓人感佩!

感謝運動達人的蔡總贊助我們BCAA膠囊和電解質膠囊、能量膠,我穿著運動達人的小腿套和壓縮襪有加分效果!非常感謝蔡總^_^

 

更多選手心得分享: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