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跑6小時的超馬,真的是興奮/期待又害怕,一開賽就腎上腺素激發,緊跟著總一高手"李智群"配速跑一個小時就跳車了,一看錶,竟然快14k,難怪智群兄一直告誡我,照自己的呼吸配速,穩穩地跑6小時,有機會我們可以台灣可以包辦前三名。

第二小時就配速跑約04:30-04:40,13k.

第三小時,就有感覺大腿乳酸有感覺了,配速5分速,42k跑完約3小時22分。心想後面就穩穩地配5分速到05:30之間。

就這樣一直保持男子組第三名,但跑到4小時後,就感到壓力了,被一位香港籍選手頻頻超車,果然就在時間剩1個半小時,我被逆轉勝了,落到第四名,配速也掉05:40。期間每經一次晶片感應拱門,台灣飛跑蔡總就會告知我差幾秒,並鼓勵我加油加油,讓我堅持下去。在就後一個小時,真的是靠老婆及台灣飛跑隊親友團加油打氣才得以完賽6小時的超馬。

最後我真的由衷的感謝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及(飛跑)台灣開廣飛的"蔡總"給我這一次寶貴且開心難忘的經歷,感謝你們的付出與努力,台灣選手有你們的支持真的很好。

小小說明,我的XT錶實測是166圈,每圈422公尺,約70公里。但大會電腦卻是163圈,68.79公里。且期間電腦當機幾次,好像被做掉三圈。真是OOXX.

最後還是要感謝太肯運動科技
titan,阿良專員(塑膠戴)贊助ㄉ機能緊身衣/壓力小腿套及功能慢跑襪,讓我全程無抽筋,無傷完賽。

 

更多選手心得分享: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