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會員朋友 您好:

衷心的感謝您長期以來對飛跑的厚愛,2015/2/18(三)~2015/2/23(一)適逢農曆春節,特告知服務異動:


出貨時間:

2/17(二)下午16:00以後至 2/23(一)完成訂購之商品,將於 2/24(二)開始出貨。

2/14(六)至 2/17(二)所下訂單無法指定收件時間。

客服時間:

2/18(三)~2/23(一) 不上班,無法接聽您的來電,也無法出貨。如果產品使用上有問題,請多利用『飛跑健康世界FB粉絲團』、或是至『飛跑官網中的聯絡我們』 詢問。

●春節期間2/18(三)~2/23(一) 絕不會有飛跑客服人員,主動撥電話給您,如非客服上班時間接到自稱飛跑的電話,請小心是詐騙。 如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來年誠望一如既往,繼續支持! 在此祝福您  事事順心沒煩惱  健康飛跑好運到   


飛跑全體員工敬上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