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PO了一堆香港超馬賽的賽事後才發現,小編我真是罪人,促成香港超馬賽的【開廣飛跑盃】,飛跑這麼重要的活動,居然沒有跟大家分享這過程中的點點滴滴~~真的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呀~~今天就讓我補救一下吧!!!

【第四屆開廣飛跑盃】於10/10盛大開跑,加碼送跑者參加2015香港超馬賽!

由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主辦,台灣開廣冠名贊助的「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錦標賽」邁入第四屆了,事先於10/3下午假菠啾花園舉行了賽前記者會,今年的飛跑盃除了延續往年的宗旨,希望各位菁英好手能『超越自我、堅持飛跑』締造佳績之外,也照例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為漸凍人協會募款。記者會現場邀請了陳雄海、何信言、周平記等路跑好手,以及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林智平與藍寅倫一同出席響應活動。

DSC07331.JPG


「開廣飛跑盃」今年照例選在10/10國慶日於台北田徑場開跑。現場有100/50公里的限時專業競賽,開廣今年加碼贈送男子組前三名與女子組前二名共十位的優秀選手,組成『台灣開廣飛跑隊』前往香港參與2015年1月的香港超級馬拉松賽,期望鼓勵更多優秀的選手能夠走出國門為國家爭光!


而當天天氣變化非常詭異,一會兒大太陽一會兒下大雨的,即便如此,還是有多位跑者突破個人甚至國家紀錄,其中獲得100K女子組第一名的好手盧明珠,過程中更是發生嘔吐,一度擔心自己無法完賽,經過調整後在全場歡呼聲中邁向了終點,正式打破國家100公里田徑場賽的紀錄,真正實踐「超越自我、堅持飛跑」的宗旨!

IMG_3884-1200.jpg


熱心公益一直是「開廣飛跑盃」最大的特色,長久以來持續為漸凍人募款的活動,今年更是擴大舉辦!除了選手們設定目標捐款之外,現場亦邀請網路人氣女模Amis出任開廣愛心公益大使,除了全天候陪同現場超馬選手挑戰自我之外,更為所有熱心捐款的朋友們執行淋冰桶的體驗!其間Amis也發揮了愛心個人捐出新台幣五千元響應募款,賽後亦由台灣開廣總經理-蔡晉暉為Amis執行淋冰桶的體驗,在陰晴不定的10月天真是令人感動哪~~!


2014-10-10 13.40.42.jpeg

IMG_4347-1200.jpg


今年的開廣飛跑盃,也讓人體會到這些跑者們越是在艱困的氣候環境中,竟越是能突破紀錄的這種屹立不拔的精神。也期望明年有更多人參與這項盛會喔!

更多消息請至: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