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家分享的開廣飛跑盃,當然,去年飛跑還有一項大型的體育活動就是【Lamigo飛跑日】囉!!!

本來應該要即時轉播與大家分享的,結果被小編我變成的年度回憶盛事~~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IMG_3744-1200.jpg 

台灣開廣長期以來持續不斷的贊助運動項目,已舉辦了三屆『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賽,今年更贊助了目前台灣最夯最熱門的中華職棒
Lamigo桃猿棒球隊。


2014
105日,飛跑團隊在桃園球場舉辦了一場驚天動地的『Lamigo飛跑日』一大早台北公司的同事們浩浩蕩蕩載著要給桃猿球迷們的豐厚禮品上車,一起往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出發!


一踏進棒球場,心裡就充滿著驚嘆!原來棒球場比想像中大上許多,以往都是透過電視看球賽轉播,國際賽事更是徹夜未眠的守著電視,現在親臨棒球場,那種興奮的感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這次除了動員台北部門的同事之外、連觀音工廠的同事們都友情助陣,攜家帶眷的於攤位進行著物品擺設、場地佈置;轉眼間就看到大批的10號球迷開始排隊等待入場!飛跑貼心的準備了加油棒及飛跑扇子供球迷們使用!開場前也精心規劃了一系列的攤位活動,不管是擲骰子答題送好禮,拍照上傳送好油,都引起現場球迷相當熱情的回應;而這次贈送的飛跑深海魚油、小飛跑QQ球、飛跑牛B錠等,都是對於身體保健很有幫助的營養品!

IMG_3788-1200.jpg 

除了球場外的攤位活動之外,場內於局間也準備了大螢幕QA讓球迷參與問答,在第四局時,LamiGirls與球迷的shaking活動,二隊競賽更是讓現場的氣氛high翻天,這些可是坐在電視機前看球賽所無法感受到的喔!這次可也讓小編見識到現場球賽瘋狂熱情的氣氛了呢!

20141005-_MG_1575-1200.jpg 

飛跑日就這樣在歡樂的氣氛中,為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建議大家有空可以親臨球場感受一下現場球賽的氛圍,也多多支持國內的各項運動囉!
 
更多活動訊息:飛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