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跑QQ球】開放免費索取一整瓶體驗瓶!

 

這是飛跑健康世界專為幼兒設計的海藻DHA+葉黃素營養補充品,大小如鮭魚卵,口感軟Q,100%美國原裝,天然、無糖、無人工香料,給寶貝吃超安心!

 

注意:產品有效期限2015/08,只要自付運費100元(貨到付款),就能獲得【小飛跑QQ球一整瓶 / 60顆】 免費體驗喔!

 

活動辦法:

1. 請在臉書活動頁面下面留言『+1』。活動臉書:【小飛跑QQ球】開放免費索取一整瓶體驗瓶!
2. 於『飛跑健康世界FB』私訊您的個人基本資料(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
3. 收到貨的同時再給宅配人員NT100喔

 

免費客服專線:0800-201-034

產品詳細資訊:http://www.flexpower.com.tw/shop1/pdtView.php…

 

備註:由日前飛跑魚油新聞事件中http://www.flexpower.com.tw/bbs/bbs/redirect.php…
所驗出的魚油產品(效期2015/7)其有效成分都有80%(符合美國FDA規範)可見其品質及安全性!請各位把握這次的好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