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個剛從日本回來的朋友,

拿了一些在日本藥妝店的戰利品,

詢問我這是什麼?該怎麼吃?怎麼用?

其中,我看到了合利他命 EX PLUS






我問他:「你怎麼會買這個?」

他說:「導遊推薦的啊!很多台灣人都有買!

而且,聽說這個是台灣人必買的「藥」,反而大陸的遊客不會買這個。」

我看了看盒子的說明,看漢字大概可以猜到它的功效是什麼,







大概就是針對眼睛疲勞、肩腰酸痛吧!

但看了成份讓我嚇一跳,這些,不就只是一些B群嗎?

在台灣的B群,是不允許有這些「療效」的!

基於好奇,做了一張牛B錠與合利他命 EX PLUS的成份比較表




剩下的就讓事實來說話,

一切就盡在不言中了~~~~~~~~~~~


更多文章請見飛跑專欄

arrow
arrow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