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家良一長跑環台感恩之旅,飛跑Flex Power保健食品熱情贊助

  1202231805745bb22298831cf5  

感念在311日本東北大地震災後,台灣政府與民間對日本義無反顧的援助和關懷,24小時超級馬拉松的亞洲紀錄保持人關家良一,特別遠赴台灣,自2/28日起,展開環繞台灣的馬拉松里程;帶著虔誠謙卑的心,以一步一腳印歷經13天的時間(特別將環台馬拉松的抵達日訂在3月11日),徒步跑遍整個台灣,除悼祭311大地震中罹難亡靈,還要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報答這塊帶給他許多成長與回憶的土地。

關家良一,日本神奈川人,職業是機械工程師,他的另一身分是現任亞洲24小時超級馬拉松紀錄保持人。自2001年起參加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拿下第一名的佳績,之後旋以黑馬之姿在國際媒體上發光發熱!隨後在2002~2005年間連續奪冠;尤其在2006年世界杯24小時超級馬拉松比賽中奪下亞洲冠軍,並持續保持亞洲紀錄。因此,在他於2007年獲選登上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的名人堂,從此確立了他在超級馬拉松界的地位。之後在2010年,又持續的拿下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的男子組冠軍(2007~2011),完成東吳國際超馬競賽及個人生涯中的五連霸的紀錄。

        長期關注運動賽事的飛跑保健食品,在得知即將在台灣舉辦「長跑環台感恩之行」的感恩義跑活動後,旋即義不容辭的挺身而出!據飛跑保健食品蔡晉暉副總表示:我 們很榮幸能借助這次的活動協力推展國民外交,而且,有很多地方跑者也主動報名陪跑,為這次的環台活動挹助了更多的熱情,也預祝關家良一選手能順利、平安地 完成這次環台路跑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