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的免稅店,常常看到滿坑滿谷的人排隊買菸酒,有的人是買來自用,而大多數的人是買來送人,其中又以親友托買的居多。

一個女同事也去拿了兩條菸,我知道她是不抽菸的。

「妳也買菸哦?買給誰啊?」

「買給我老公的。」

「妳贊成妳老公抽菸嗎?」

「一點也不喜歡,但是沒辦法,不過我有特別選比較淡的菸哦!」


好吧,為了老公的『健康』買了比較淡的菸,嗯,這樣的邏輯我還是有點無法接受。


曾經幻想過,免稅商店裡面也有一個飛跑的陳列架,販售飛跑產品。但是,能夠賣得贏菸酒嗎?哈哈,幻想畢竟是幻想。


很多時候在跟消費者面對面介紹飛跑產品時,即便我們已經拿出了非常多的研究論文、厚厚一疊的檢測報告,消費者仍然會質疑:

「會不會含重金屬啊?」
「吃了會不會有副作用,對身體不好?」

一個確定對健康有益的產品,消費者卻百般懷疑產品會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而確定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菸酒,買的時候還會怪政府說,為什麼限購兩條菸?為什麼限購一瓶酒?

真希望有一天,我能聽到有人拿著菸或酒去問店員:

「請問,抽這個菸會致癌嗎?」

「喝這瓶酒會不會傷肝?一天最多能喝幾CC?有沒有什麼檢測報告。」

越不健康的東西真的越好賣!

人,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

 

文章轉至:飛跑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